南郡太守吃不吃

汉留侯决胜千里,冠军侯平定河西。南郡太守顾误曲,讨逆将军难匹敌。秦王一首破阵乐,武穆半生报国魂。朕是汉子世宗真,公忠体国怡王心。

五月初四端午殇

今天是五月初四,怡亲王的忌日啊。。

本来没想写什么,但毕竟今天意义不同。。最近又在翻四十三不得不说的那些事,真心没见过历史上哪对君臣兄弟能这么官逼死同。。。好到不分你我不算什么,隔着君臣关系还好到不分你我也不算什么,好到不分你我甚至希望对方比自己好才是真的。。。想想小四曾经说希望人们不要因为对自己不满而连累怡王背负骂名就QAQ

四对十三是。。想把这世界上我觉得好的东西都给你

十三对四是。。真真担得起,公事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私事上事无巨细亲力亲为(之前看过有人8十三对四衣服的尺寸都知道的十分详细,张口就是袖子长多少腰围瘦几分OTLLLLL

总之。。每次看这两位的各种资料都觉得不戴着一筐钛合金眼镜绝壁就会分分钟被闪瞎。。雍雍怡怡,棠棣交辉,这种公私上都是一心一意同心同力的君臣兄弟,太让我萌的肝儿颤了QUQ

嘛其实腐什么的都是浮云,兄弟情才是王道~只要看看他俩的史(ba)料(gua)就觉得心满意足了。。同人文算什么,见过史实比同人更萌的嘛!

刚才又复习了一遍洗桐女史的《端午殇》,极度抑郁中。我决定明天多吃几个粽子安慰一下被虐来虐去虐去虐来的小心肝儿!

PS.今天才看到有亲把十三的画像和道明叔放在一起比对,别说,还真是像!艾玛我竟然才发现他俩这么像,罪过啊罪过~

再PS.这么多墙头,现在唯一没去过的墓就是十三的啦。。想想阿瑜小霍阿策二凤岳帅都去墓前祭奠了一番(又想起在阿瑜墓前稀里哗啦被人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盯了半天的囧事了OTL),四爷的墓也去啦,却没去成十三的墓QUQ明明是距离最近哒,以后一定要找个时间去看看他!

再再PS.tag是胡乱打的。。打了怡王的还不过瘾,本来就是嘛怡王有好几个呢,谁让小四大笔一挥就世袭罔替了=。=怡贤亲王就一个!(想打宇宙全人可是我都有些羞耻感是闹哪样OTLLLL以及。。恭敬诚直勤慎廉明什么的打上纯属个人爱好我倒是不相信会有人搜索这个tag望天。。)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